我雖然國中三年都是班長!~

但是國中的時候班上比現在的班上還差!~

雖然常常惹事情!~但是至少每個人都知道不要給人家帶來麻煩!~

有事大家一起擔!~敢作敢當!~

就算再怎麼壞的同學也會為幹部著想!~大家都互相!~

但是現在這個班上!~導師!~老是只會問幹部!~

自己又弄出了什麼!?~

以前的導師都會給我們一點意見!~不同的年齡層會有不同的想法!~

所以他們的解決問題的方式也會較為理想!~

跟我們的思想會有所差異!~比較有遠見!~

現在!~這個班上完全沒有人有自制能力!~

從來不會幫幹部一下!~不想想看有些任課老師會怪幹部不管秩序!~

或者跟導師連絡班上的上課情形如何!~

我們也不能都不管秩序!~有人為幹部著想過嗎!?~

有多少幹部會挺身而出!?~

大家心知肚明阿!~

大家二年級的確都怠惰了許多了!~包括我自己也有!~我不否認!

大家選我們這些幹部出來!~就是要做事的!~

問題是班上不服從!~幹部在多在強也沒用!~

自己都沒有一點自制能力!~不會為人家著想!~

其實!~說在多也是多餘的!~

以前國中壓力不會這麼大!~到了二年級!~

當上司儀之後!~我管秩序管到我喉嚨都出問題了!~

有人理我嘛!?~想太多吧!~

我用了多少心思我自己也知道!~

但是!~到了二年級!~大家觀察力越來越遲頓了!~

完全看不到別人的用心!~

只知道自己快樂就好!~要聊天就聊天!~

幹部被罵是幹部他家的事情關我什麼事ㄚ!?~這樣的心態

我自己也該反省一下!~為什麼我管個班上會管到都失控!~

我想。。。我還需要磨練!~應該可以換個更有能力的人來重新整理這個班級吧!~

現在的幹部也沒以前的熱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000204 的頭像
    x000204

    追求夢想,永不放棄

    x00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