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

 問號問號!~通通都是問號!~

  我就是這樣喜歡到處跑!~

   因為我不喜歡待在家裡!~

我的家人!~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溝通!~

 也不是相處不來!~

  只是有時候我喜歡墮落的感覺!~

   有時候活在死亡邊緣的快感!~

遊走在法律邊緣的刺激感!~

 也許我的叛逆期晚了點?!~但是我都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男生!~常常受傷是很正常的!~

   我不懂為什麼會大驚小怪!~

    受傷而已!~流血而已!~就算死了我還是不覺得怎樣!~

在乎的只是一時的感覺!~如果死亡了能帶走什麼!~什麼也帶不走!~

 誰知道死亡的那一頭會有什麼!~也許人死了就是什麼都沒有!~

  剩下不會動解冰冷的肉體!~

   過一段時間後!~不會有人去記得!~

血~有時候是很美麗的!~痛!~只是要我們警惕自己!~

 要再更小心一點!有時後故意受傷!只是想知道自己存在嗎?

  有時候心很煩!~不一定會跟自己最心愛的人說!~

   因為我也不喜歡別人擔心!~真正的好友!~會聽一聽!~不會給任何建議!~

只是希望大家有不高興可以說出來!~我的脾氣的確還蠻暴躁的!~

 但是我都能控制自己不會亂動手!如果真的要我動手!那我也會毫不保留!~

  知道我個性的人都知道!~我真的有時候很包容了!~

   我不喜歡跟生氣的人說話!~因為生氣的人說話一定是很直的!~

多聽只是多生氣!~有時候我不想說話!~是因為我知道我會傷到人!~

 所以我寧願悶悶的!~我愛妳!~這沒有什麼好懷疑的!~

  只是我有時後希望靜一靜!~我也不會想要有事情瞞著妳!~

   只是我認為妳很純真!~有時候有些事情不想讓妳知道!~

我是很複雜!~因為我喜歡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我不喜歡別人多給我意見!~我也不會去跟任何人說太多!~真正需要幫忙!~

  我知道我的好友們都會義不容辭的幫我!~竭盡所能的幫我!~

   平常我真的很不喜歡欠別人人情!~

更何況去讓人擔心!~我很抱歉!~我被孤獨麻痺了!~有時候真的不想多說!~

 我會讓事情慢慢淡化!~最近就這樣吧!~如果妳想要怎樣都沒有關係!~

  妳沒有不好!~是我不好!~是我白目!~是我沒擔當!~我有錯!~我都承認!~

   妳要怎樣通通沒關係!~說出來!~不爽打給我!罵我吧!~

就這樣!不是有心事!有時候人就是會有些煩!就是想靜一靜!~就這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000204 的頭像
    x000204

    追求夢想,永不放棄

    x00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