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測速照幫我過過霉運,還增了不少人氣

不知道看我網誌是什麼觀點--"感謝大家隨手點!

打長串文章都不會有人氣,出事大家都會很好奇!喵

哭笑不得啦XD!~呀哈!好多人都上無名首頁真酷!恭喜耶!

最近,真的很忙

因為我要協助大家改變生命未來式!呵呵!

安麗,是人的事業,沒有人無法經營

因為是禁止網拍及店面販售

所有服務到家,E世代少了人情味

連麥當當都開始外送了,這樣會造成更多宅男嗎?不予置評

就只是要『促進如與人之間的關係』,讓週遭的朋友及親戚有更多夢想

還有讓真正有能力的人也好,沒有能力也好

能夠將自己的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能發覺自己的潛能

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大學真的要玩四年嗎?

有人當學生只是為了逃避兵役,那如果在當兵之前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那緩徵真的有價值了

很高興總是還是有許多朋友來給我加加油打打氣!

不管任何節日,不管任何祝福

也許我的慢了看,慢了回覆,真的很抱歉ˊˇˋ"

我的好友真的不夠啦--"真的想把大家都+

也不太有空看各位的網誌,希望大家如果有什麼好文章

PO連結給我,或者是敲我即時通!

終於寒假了,我一點都不渺茫

還是老話一句,一直存在我心中的一句話

那就是,人要一直有夢想,因為人因夢想而偉大

沒有夢想什麼就都沒了,直到斷氣的前一刻

都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那才是有意義的人生!

死了不算什麼,活的時候有沒有好好拼一次才是重要的

2007年這麼多的車禍都摔不死我,我更確信我的存在價值

當然希望大家平平安安,不過,真的把我摔醒了

我希望能當大家人生未來的指引

因為:未來是一輩子的事,我們都需要好好規劃我們的未來

願大家,家庭和樂,工作順心,出遊平安,找到人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000204 的頭像
    x000204

    追求夢想,永不放棄

    x00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