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難找?有想過自己付出過多少?

確定自己的能力跟薪水成正比嗎?

時代不同了!說自己多努力多努力

努力,是藉口,還是真的有付出?

努力的方向跟方法正確嗎?

每天只會怨天尤人

大部分的大學生也只是混個畢業

畢業後等當兵

問:當完兵?答:再說吧!

過一天算一天

這種日子要到何時?

我常講:明天跟意外誰先到?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每天日子就這樣,寫成一本書看了都膩

不要只會抱怨,想想看自己付出多少

努力?用頭腦想?就努力!

有去找方法嗎?

有去找機會嗎?

說自己多倒楣?世界上最倒楣的一定不是自己

有時常感恩惜福嗎?

遇到機會有好好抓住嗎?

還是又是自命清高的心態了?

別人都要央求你?

不可能啦!

我從來不會去求人

這是很有格調的事業

有品味的

我只找態度好的重承諾的

你看不懂是你的損失

我以前就有霸氣,到現在還是有阿

只是轉換到另一個環境

我學會了用對地方

就像人懶惰一樣

人不懶,那我們怎麼有車開!

就不會有人發明輪子、車子了

表面上看起來是不好的

但是,能力轉移

就會變成偉大的力量

不要嫌棄自己,不要放棄自己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000204 的頭像
    x000204

    追求夢想,永不放棄

    x00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