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摔車,承認是我沒睡好

精神狀況不好路不熟!撞到就算了!

跟上次車禍相隔不到一個月

晚上,要轉進家的巷子,前面的突然煞車我緊急煞車

飛了!~摔了!~安全帽滾了!~包包東西也飛出來囉!

師丈開車在我後面,還特地下車看我有沒有事

安麗的人就是這樣貼心,感動

我一樣意志力堅強爬起來,檔車再重也一樣

想爬起來就一定爬的起來,看到自己安全帽,四分之三罩

沒全罩好,但是至少我沒毀容

鏡面全是傷痕,我傻眼了

車子不能發動,退回空檔溜回家

很無奈,誰叫車子連發動都不能發,後來

這幾個月訓練的冷靜這東西,讓我把機車又發動起來

無奈的打電話給老爸,叫他陪我去修理

一定的一陣責備,不過方向燈跟大燈接觸不良

我無法自己過去,還是得硬著頭皮

去修理後,老闆說我怎麼這麼準哪裡不撞壞

撞斷鑰匙孔,我跟老爸一致認為!

KTR是有病嗎?龍頭鎖跟安全帽鎖都是金屬的

那!啟動鑰匙孔怎麼會是塑膠的?

老闆說如果要換整組我以後要多帶一把鑰匙!靠!

回到家以後,我,跟老媽解釋一下之後

激動的哭出來了,充滿無奈及悲哀,真的再堅強也不想看爸爸這樣

雖然人沒事,但是我就不想麻煩家人或者任何人

將近多久沒哭了,剛好奶奶這個月住我家

看到我這樣,我是該信邪的,奶奶早就有說我這個月會再有血光之災

我自己要鐵齒,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只是看爸媽這樣我也很心疼

我沒有故意要添麻煩,只是因為意外就這樣

流了好多眼淚,說話只是哽咽

我又剛好想到了豬仔隆說!萬一他失去個朋友怎辦!

雖然在學校的時候聽起來像開玩笑

但是我死了之後,要是很多人來公祭,我就算死我也死的很痛快

至少我到處都是好朋友,我沒有得罪誰、愧對誰、傷害誰

我做人一點都不失敗,才會有如此多的朋友

要是沒有我,Yahoo會少了一個擁有五百多個好友的會員

一樣在流淚,只是覺得我還不想死,我還沒真正找到我愛的女人跟體諒我的女人

我還沒年收入百萬,沒有被招待免費海外旅遊!這樣死去我會很不爽!

我要繼續創造『生命中的無限可能』

我要當上最年輕的鑽石,甚至是皇冠大使

總之我還有很多夢想,我不是感夢不敢想的人

老天沒有資格收我!了解吧!

傷!都不算什麼!活著就夠了!傷那種東西!都能擺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000204 的頭像
    x000204

    追求夢想,永不放棄

    x00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