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跟別人提起,小時候就八字輕

會看到,會感覺到,被嚇哭

到不乾淨的地方出來就會馬上吐,也許有人不會去信

只有我的親戚才知道,我有點怪怪的

當我爸媽也不容易,小時候帶我帶的好累

從小到大,動不動就要去收驚

好不容易好好的活到18歲虛歲19

以前體弱多病,有時候病奄奄的,還會半夜起床碎碎唸(媽咪說的)

有時後惹媽咪生氣的時候還會打自己的頭喃喃自語

從小就不是個很好的的孩子,絕對不是病

三度空間,不可否認,雖然沒有科學根據

但是,也並非不存在

最近‧‧‧的確常走夜路,在出兩次車禍摔一次之後

爸媽還是覺得不對勁,好久沒有感覺我跟小時候一樣的那種『怪』現象出現

其實現在真的長大了,也知道有莫名的力量

車禍兩次,要倒下去前一瞬間,都有光閃過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第一次清楚知道是對方的錯

第二次也是最嚴重的一次,害我跛腳,我也不明白我怎樣緊急煞車

只知道有東西擋著,當天把小K牽去修理後,回家我哭了

問題是不是我想要哭,我想正常說話卻哽咽,讓我說不出來

我一直要說一直要說,卻一直哽咽,只會流淚

後來讓我怕到不敢說,之後一樣哭,我就又能正常說話了

小時候常常可能因為身體虛,會卡到陰還蠻正常的

這次去卜卦(俗稱:米掛),因為師父是從小幫我看到大的

我不得不信,最近夜路走多了,還被警告要是再不收斂

可能連命都沒有‧‧‧我又想到我摔車那晚之前

在某地睡覺的時候還跟某位同學說,我夢到我出事

我也想應該沒有這麼雖吧,誰知道能再一個月中又摔一次嚴重的

可怕的是:居然說,這只是個開端,自己不乖一點,可能連命都沒有

屬蛇今年意外本來就會不少,偏偏我又常走夜路,剛好在最陰的時辰回家

種種的印證,使我不得不信邪‧‧‧也許是我太久沒有那種感覺了

最近這些意外要我警惕一下,晚上少出門

也許有人認為迷信,但,晚上還是少找我出門吧

不然我只能說‧‧‧萬一被我帶賽,一概不負責‧‧‧

還說我卡到陰卡很深,我也回想到昨天曬太陽的那種感覺

很奇妙,不是普通的熱,而是一種治癒的感覺

師父說應該是有貴人幫助我,不然其實不只摔這樣

老媽也警告我,要是不是常常在神明廳打電腦

可能我會更糟,我不得不信邪、不認栽

還是好好養傷,20歲以前,我又必須和小時候一樣

多災多難一陣子了,不過能避免就避免

師父也說好事多做些,有時毫不起眼的小動作

一點點的功德,也有可能救自己一命

不要說我俗辣我是膽小鬼,有種你就來試試看‧‧‧

要是你是我,我看早就在棉被裡偷哭了,哈!

有點慶幸自己沒去迎新,因為現在的我不適合在外面過夜!

而且還說是在山上,毛毛斗!~這個月!~

祝本系有去的各位同學玩的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000204 的頭像
    x000204

    追求夢想,永不放棄

    x00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