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了!~

為什麼要這樣呢!這樣真的是關心同學嗎!?~

我不懂‧‧‧

不喜歡看到有人因為愛人,就想直接霸占‧‧‧

不是我欣賞那個女生‧‧‧而是!要是真正愛一個人

不該是這樣的吧?有些誇張!

別人講什麼就信什麼!~

我自己的朋友我知道!~不用你們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說她變壞怎樣!~

有多乖?有多壞?你們衡量?如今不是說因為你們不是他的誰!

你們有意見可以溝通阿!為什麼要在背後說‧‧‧

這種感覺很不好!我覺得!改天會不會也在班上被說閒話!~

要是我在龍井的朋友!大家有不好就說!騎車太危險會說!~

我也會聽勸!稍微慢一些!很多事情都可以溝通的阿!

更何況有時候!對那種不必要說的人說明!說這麼多幹麻!?

多一個人散發謠言嗎?整個就不爽!~

我不喜歡別人說我朋友怎樣!說一次就夠了!一直跟我說!

我也沒看到我也不會下定論!我不喜歡聽重複的東西!~

最近脾氣改很多!不想在大學還是脾氣很不好!

不要再這樣了好嗎‧‧‧?孩子們!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000204 的頭像
    x000204

    追求夢想,永不放棄

    x00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